1

东极大宅,一席传城,二期封山力作20#楼建面约110-195㎡舒适三房/阔绰四房,自5月19日意向登记至今,受到全城广泛关注,每天来访、认筹客户都在不断增加,火热程度节节攀升

2

    6月3日,认筹第一天,上百组客户挤进售楼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高涨。火爆的场面看似令人惊奇,实则从侧面印证了康博公馆东极大宅的强大吸引力。

3

4

5

6

20#何以能取得客户的期待与认可?20#何以能取得客户的期待与认可?


【之于位置】
20#位于康博公馆坐落于东端最中央,上风上水

1

【之于产品】
建面约110—195㎡,产品类型丰富,满足您对住宅的全部想象,两梯两户设计,低公摊,南北通透,户户有赠送,打造奢适理想人居。

2

【之于景观】
直面沙王河水系、公园,春有新芽夏听雨,秋看黄叶冬赏雪,坐看四季更迭,体味斑斓人生

3

【之于社群】
宝刀赠英雄,良人配红颜,高贵的宅邸期待巅峰的社群。20#东极大宅,仅此一栋,匹配独一无二的您。

3

20#东极大宅认筹盛大启幕,10万抵20万钜惠当前,房源有限,入主康博公馆二期的最后机会,切莫错过!
【户型鉴赏】

B1户型B1户型

B2户型B2户型

B4、B5户型B4、B5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