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康博公馆•2期】14#楼全城热销,铸就2015州城销售三冠王
来源:新浪房产2015-12-28 15:16:39

  昨天,康博公馆·2期年度典藏准现房——14#楼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认购大幕!数百组客户现身疯抢,几近售罄!

  事实上,这样的火爆场面已经多次在康博上演。三月前,2期首次开盘热售2亿元,单月销冠;两月前,18#中央楼王开盘劲销,揽金6000万,再次销冠!加之本次14#楼成为热销王,康博公馆已在2015年勇夺三冠,傲视全城!

  太火爆!全城瞩目抢好宅

  认购当天,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丝毫阻挡不住客户的购房热情。现场一位李先生称:“我一大早就来排队了,只想抢套准现房!”当天,14#楼近百套精品房源几乎被抢购一空,康博准现房的魅力可见一斑!

  太超值!买一套再送一间

  自从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来,三室住宅已然成为市场主流。康博公馆·2期的3+1户型更是凭借“买一套送一间”的超高性价比备受追捧。不久前,9#、13#楼相关户型产品已经脱销,全面售罄。此次推出的迭代之作——14#楼约111/139㎡创意3+1房,一经面世便认筹火爆,赠送的约10㎡空间更是全面满足二孩家庭所需,遭到全民哄抢实属意料之中!

  太享受!一站式鼎配住区

  康博公馆·2期傲踞市政府旁、澳德乐边,升值潜力无限!14#楼不仅坐拥实景园林、配备七大科技居住系统,更紧邻知名幼儿园、小学、美食广场、五星酒店、酒店公寓。大美之境不可比拟,人居标杆名副其实。


标签: 公寓 政策 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