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表彰住房公积金缴存先进企业和先进经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9:09:39

11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积极履行义务,承担责任,主动建制缴存住房公积金,有效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许多单位经办人员主动做好政策宣传、缴存登记等工作,服务水平高,示范作用强。为进一步树立榜样,调动和激发各有关单位和经办人员工作积极性,推动德州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评选出德州蓝德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80个单位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先进企业,王一涵等200名同志为全市住房公积金先进经办人员,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缴存先进企业、先进经办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住房公积金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各缴存企业和经办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高缴存质量,扩大制度覆盖面,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重要贡献。

 附件1: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先进企业名单

          2:德州市住房公积金先进经办人员名单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2日

2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